> 最新消息
 
 
新竹市勞工學苑26門多元課程,今(23)日開始受理報名囉! 18.05.24
新竹市政府辦理勞工學苑研習班,鼓勵本市勞工朋友持續充電、提升自我。今(107)年度規劃26個班免費報名,研習期間自6月9日起自10月6日止,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勞工處黃錦源處長呼籲大家把握報名機會,歡迎設籍或工作地於本市之勞工朋友或工會會員,加入終身學習行列!
    在公司擔任行政會計44歲的戴子庭小姐,今年搶得頭香報名「Q版金工DIY班」,去年已參加過勞工學苑「手機應用微電影班」的她,秉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認為工作之餘多元學習,又可從中找到自己的興趣或加強第二專長,可說是一舉數得。
    今年勞工學苑開設的26門課程,其中生活美術學習班、居家水電DIY、手機操作入門班、流行歌曲歌唱班、彩妝生活美學班、初級瑜珈班等詢問度頗高,另外,「快樂親子生活互動班」、「簡易篆刻DIY」、「玩劇場-孩子我懂你」、「蓪草工藝及DIY」四個班,特別利用於暑假中的週末時光,在舊城再生基地(大同路108號)研習,歡迎本市勞工朋友大手牽小手和小學三年級以上的子女共同來學習喔!
    勞工學苑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6月8日額滿為止。邀請勞工朋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工作之餘快樂學習,展現更有自信的自己。報名地點為新竹市勞工育樂中心,洽詢專線為03-5422121。詳情請上新竹市政府勞工處網站(https://goo.gl/pR1ygS)查詢。

回列表 / 上一則 / 下一 則
 
  新竹市保險服務職業工會
  電話:03-5326803 傳真:03-5341717 Copyright © 2009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服務處:新竹市民生路261號7樓